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督办重点提案---政协章程-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0-07-22 09:53:23  阅读次数:14611
分享到: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人员,到市卫健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扶持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建议》。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营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石桥市中医院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提案人汤和平委员就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及突破中医药发展瓶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荣芳在讲话中指出,营口有深厚的中医药传承,应增强发展自信。要直面问题,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中医药在治疗、预防、保健上的独特作用;要多部门联动,分工协作,将中医药事业纳入“健康营口”规划整体推进;要在扶持政策上有所突破,助力我市中医药企业做强做大;要不断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文斌、副主任田华,市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