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整治市中心医院周围交通环境的建议---提案选登-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关于加强整治市中心医院周围交通环境的建议

时间:2018-04-27 08:42:13  阅读次数:19564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

       

       由:关于加强整治市中心医院周围交通环境的建议                      

     者:                           

       话:13304077700                    

址:体育馆路16-1                

码:115000                         

附议人 姓名:

内容及办法:

市中心医院地处繁华地段,周围交通拥堵特别严重,路西边停满车辆,进出同一出口,相互交叉,堵在一起,有时候120急救车都进不去医院,影响患者的救治,特别是在每天上午7:30至上午10:00,这一时段,不到200米的路段要行驶20多分钟,天天如此,无人管理。建议如下:

  • 交警部门每天早7:30至十点,要派人进行交通疏导。

  • 中心医院应该合理调配保安人员,疏导院内交通。

  • 医院有南门、东门各一个,西门两个,共四个大门。合理调配,可以在高峰时东门最拥堵路段只进不出,南门也只进不出,西门(一)只出不进,西门(二)留作急救通道。

  • 协调借用东门对面原医药公司仓库,院内做临时停车场(收费),停车费归医药公司。

    希望市交管部门与市中心医院共同努力,把这一路段交通秩序管理好,让广大群众安全顺畅,及时方便出行,并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