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提案工作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9-08-23 15:45:50  阅读次数:1678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提案办理成果、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强化工作落实,从8月份开始至11月份,市政协提案委与市政府督查室成立督查组,联合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821日、22日,督查组先后深入各县(市)区对《关于加强对我市农村地区医疗废物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大石桥市南楼开发区英风村医疗卫生室、大石桥东寰医院,盖州市万福镇卫生院、梁屯镇中心卫生院等8家医院(卫生院、诊所)进行现场察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医疗废物处理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医疗废物垃圾处理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文斌、副主任周超,市民盟副主委王旭亮、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