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功斌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长余功斌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2018-12-24 10:43:27  阅读次数:388 次

   12月21日下午,市长余功斌和政府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到市政协,《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副主席马春山、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府秘书长李秀斌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各委办室主任,市政协委员刘至寻、崔宏、王惠德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真实、定位准确、结构合理、内容翔实,对2018年工作总结到位,对2019年工作谋划科学。

  市长余功斌介绍了2018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市政协履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余功斌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广大委员通过社情民意反映等渠道,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了许多问题的解决。市政府随时接受市政协和全体委员的监督,欢迎广大政协委员就政府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笑柳,余功斌市长到市政协征求意见,体现了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市政府多多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同时,市政协也将进一步站位工作大局,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合理谋划工作,深入调研视察,助力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