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部署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部署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8-09-27 10:06:12  阅读次数:60 次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研究部署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出席会议,秘书长孙家燕主持会议。

会上,范正凯副秘书长就《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方案》明确了会议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大会筹备处各职能组的主要工作任务。

马春山副主席强调,一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是市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此次会议,马春山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密切配合,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十三届二次会议是新一届政协首次主办的全体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向全体委员和全市人民献上一份优异的开年答卷,是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职能组和工作人员要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既各尽其职,又密切配合,实现各环节的良好衔接。

二要全情投入,做好材料准备工作。要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高标准落实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和大会发言材料的起草工作;各专委会要对涉及各自领域的发言材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发言材料质量

三要群策群力,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各专委会要积极参与调研,提出真正彰显政协智慧、真正反映社情民意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