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王笑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王笑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020-02-21 15:21:54  阅读次数:3524 次

    2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笑柳主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笑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广大政协委员或坚守本职岗位,或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踊跃捐款捐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模范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王笑柳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果。下一步,市政协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既要动员全市政协系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鼓励广大委员发挥表率作用,又要高标准谋划布局,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履职工作。王笑柳还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相关副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