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

2019-12-24 16:29:49  阅读次数:1587 次

    122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代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方景广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调补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事项(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邀请领导、列席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报告(书面),通过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委述职办法(试行))》和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对下一步政协工作及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出了要求:

    一要全面系统总结全年工作,在回顾亮点工作中,总结经验,再创佳绩。在反思差距不足中,补齐短板,发挥优势。

    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为助推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做好十三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有序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后勤保障、安全警卫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新面貌、开出新气象。

    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