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2019-10-16 15:41:15  阅读次数:544 次

    101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围绕我市重点旅游项目情况进行视察,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事业发展水平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奕丰天沐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亲和源水乐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运营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观看了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调研专题片;听取了市文旅局负责同志有关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5位市政协常委、委员就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金莉对下一步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的定位和工作目标作了具体介绍。

    王笑柳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的自觉性。坚持保护优先、合理利用,锁定目标任务,强化攻坚意识,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强市;要创新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策划和规划工作,促进全市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通过项目推动、精品带动、产业联动、品牌驱动,促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层次和质量的提升。

    王笑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整体水平。针对营口旅游项目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要积极开动脑筋,更新思路,跳出旅游看旅游,多角度推进营口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提升”“”“冰雪等核心景区景点、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要健全体制机制,形成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强大合力,市政协委员也要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市旅游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参加视察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