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各界热烈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营口各界热烈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9-21 09:15:33  阅读次数:560 次

    919日下午,全市各界1000余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歌咏大会的形式讴歌人民政协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市委副书记吴绍维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法检两长;部分市政协老领导;市人大、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政协主席;不是市政协委员的民主党派主委;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事业单位领导观看了演出。

    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省、市政协委员组成了9支合唱队,以时间为序,分《回眸》《盛世》《希望》3个板块,演唱了《红军不怕远征难》《黄河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人民政协之歌》《走向复兴》等18个曲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推进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人民政协与共和国一道前进,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宏伟篇章。

    歌咏大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大道同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图片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