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07-10 15:13:54  阅读次数:197 次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

 

    7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由马春山主持。各委办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分别就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笑柳指出,各委办室、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履职尽责,创新工作,党建工作开拓了新局面,委员队伍焕发了新活力,干部作风实现了新转变,履职质量实现了新提升。

    王笑柳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下半年,市政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现政协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素养。全体机关干部要举好政治之旗、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如一地同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要围绕中心,切实推进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以一线思维、一线担当,展现一流精神风貌,干出一流工作业绩;要脚踏实地,履职为民有担当。要按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富关于履职为民的工作要求,坚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履职重点,把反映民情民意作为重要责任,把关心群众冷暖作为工作取向,深入基层接地气,履职为民有担当;要求实创新,加强工作品牌建设。突出中心和重心,找准定位和角度,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要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抓好机关建设。加快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履职厚礼。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