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9-06-11 15:17:16  阅读次数:119 次

王笑柳主持并讲话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安排》;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审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解放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委员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王笑柳就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建言献策的独特优势,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真正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二要展现政协良好形象。今年是市政协的履职质量提升年,政协全体常委、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团结、务实、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三要密切配合办好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