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第一期政协讲坛---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举行第一期政协讲坛

2019-03-15 09:40:30  阅读次数:4610 次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举行第一期政协讲坛,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企业资本市场融资之路”为主题应邀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

为深入扎实开展“市政协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拓展委员学习平台,市政协从今年开始举办“政协讲坛”活动。通过“政协讲坛”平台,讲形势、讲政策、讲理论、讲知识、讲履职,帮助委员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本期政协讲坛,主讲人结合具体案例对资本市场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市金融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对于企业上市相关扶持政策和金小二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作用。此次讲坛旨在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为企业家委员在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提供思路和帮助。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主持讲坛,各委办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共100多人参加讲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