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看望政协委员---走进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2019-03-07 09:11:33  阅读次数:2777 次

3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秘书长孙家燕到营口九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和营口市河南商会,看望市政协常委张晓云和支现立,并实地查看委员活动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营口九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王笑柳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张晓云和市科协领导的工作汇报,现场参观了委员活动场所,了解了2019年委员活动站工作安排情况。王笑柳指出,作为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努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为企业解决问题,要争取更多科技成果、科技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营口。

在营口市河南商会,市政协常委支现立汇报了委员活动站建设和活动情况。王笑柳对委员活动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笑柳要求,要按照中办发〔2018〕48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充分发挥委员活动站的载体和平台作用,有序开展好“四个一”活动(1次主题“党日”活动、1次社情民意恳谈会或调研视察活动、1次社会公益、1次委员述职),适时开展专题协商;要多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反映社情民意。

市政协委员办主任刘颖、经济委主任贾维东、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许桂芬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