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1-21 12:34:00  阅读次数:15320 次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席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王笑柳强调,要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上当先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要在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上做表率,把贯彻民主集中制作为必修的“基础课”、必备的“基本功”和必守的“硬规矩”,不断提高市政协领导班子谋全局、抓大事、议大事的能力和水平。

王笑柳要求,要在负重担当上出实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一线思维,不断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东北、辽宁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补齐拉升四个短板、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部署,积极履行政协职能。要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上叫真章,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章守纪,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树立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代萍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