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

2019-01-11 08:15:00  阅读次数:673 次

1月10日下午,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笑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