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10 20:05:37  阅读次数:1074 次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观看了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履职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委员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委李贵轩代表民盟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张晓东代表民建营口市委员,市政协常委吕岩代表民进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葛华代表农工党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邱波代表致公党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王磊代表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刘荣丽代表市工商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市政协委员李人杰代表共青团营口市委员会,市政协常委侯春华代表政协大石桥市委员会,市政协委员崔宏代表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市政协委员王惠德、王玉泽,分别围绕打造我市营商环境升级版、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职业教育、依法治理农业面源污染、加强重大疫情防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高层次发展、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促进我市镁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营口有礼”城市名片等问题作大会发言。

民革辽宁省委直属营口市支部,市总工会,市妇联,政协鲅鱼圈区委员会,政协盖州市委员会,政协老边区委员会,政协站前区委员会,政协西市区委员会,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政协常委李超峰,市政协委员陈伟、谢增明、王志飞、王晓玲分别就防范非法集资、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升我市教育水平、以物流贸易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增强东部山区自我发展能力、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利用、贯彻落实“河长制”、激活城区西部旅游发展潜力、以创新驱动做强做大我市汽保产业等问题作书面发言。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市政府有关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带领全体政协委员高举旗帜,保持定力,聚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心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协调各方、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动营口改革开放事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做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经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反复推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合实际,敢于创新;不忘初心,关注民生;措施管用,操作性强,体现了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政府将一以贯之、高度重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加强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全力创造履职条件,为实现新时代营口振兴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