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8-12-17 10:44:26  阅读次数:10973 次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审议了《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其他事项。


王笑柳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和服务工作。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常委会议,要衔接好市政府和法检“两院”的工作通报事宜,并保证常委的出席率。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承办的首次全体会议,是十三届市政协履职成果、机关工作能力水平的首次集中展示。不仅要全面总结市政协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还要确定2019年政协工作的方向和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倒排工期,科学调度,保证按时召开。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拟于12月下旬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