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2018-11-26 09:41:24  阅读次数:9926 次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马春山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家燕秘书长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周斌、范正凯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各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主要工作,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研究了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履职工作宣传片制作工作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

马春山副主席就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和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好方向。要按照市委书记赵长富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选择重点协商和调研视察题目,突出重点,特色鲜明,切合实际安排好明年工作,确保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会议议程,高标准筹办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做好会议程序衔接,确保常规动作万无一失,创新工作准确无误。

秘书长会议后,王笑柳主席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2019年重点协商和重点调研视察计划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

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