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八小组(社会法制界)委员活动站开展活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八小组(社会法制界)委员活动站开展活动

2018-11-13 09:17:43  阅读次数:12637 次

市政协第八小组(社会法制界)委员活动站开展活动

 

为促进政协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市政协第八小组社会法制界委员于11月8日在活动站召开了座谈会。

“活动站”设在营口天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王笑柳主席在11组活动站成立时的讲话市委办公室、政协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量化办法文件;通报了本年度提案(社情民意)报送情况及2018年委员履职情况。随着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即将召开,为做好撰写提案工作,座谈会上就提案及社情民意的报送事宜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委员们积极热情,并对“活动站”今后如何开展活动以及对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文斌、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