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委员企业---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委员企业

2018-10-23 16:18:00  阅读次数:12912 次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委员企业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发展情况,倾听政协委员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王笑柳先后走访了营口弘源铝材有限公司和北大燕工营口总校,分别听取了市政协委员、营口弘源铝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研发中心主任信静和市政协委员、北大燕工营口总校校长韩志华有关企业发展情况的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场发展前景,并就行业发展现状和营口地区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笑柳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成果,他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两家企业要紧抓营口发展的机遇和有利条件,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将蛋糕做大。同时,作为市政协委员,要有更强的责任感和社会担当,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各自的领域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孙家燕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