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0-12 18:50:10  阅读次数:9334 次

 市政协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1012日,市政协机关在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国69周年,昂首奋进新时代,努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主题职工趣味运动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出席并参加比赛,秘书长孙家燕主持活动。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会、市第一中学的大力支持。

下午14:00运动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开幕。集体项目超级大筷子、同心鼓、团队工程、十拿九稳、吊瓶子跑体现了大家团队合作的精神和意识,个人项目套圈、飞镖调动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主要领导积极参加比赛,起到了带头作用。大家坚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协作,赛出政协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激烈比赛和团结合作,机关三支部(专委会一支部)获团体一等奖、机关二支部(办公室一支部)获团体二等奖、机关四支部(专委会二支部)获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推进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丰富市政协机关文体生活,积极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全程特邀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市直机关工会、市第一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