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协调会---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协调会

2018-09-28 10:02:51  阅读次数:497 次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协调会

     

927日,市政协召开十次会议大会发言协调会,市政协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和相关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围绕《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方案》就大会发言的总体要求、发言内容、形式和筹备工作日程安排进行简要解读

     马春山副主席指出:市政协全体会议期间举行大会发言是政协资政建言的最高履职方式,社会影响大,关注度高,也是充分展示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参加单位和县(市)区政协履职风采的重要平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五位一体”建设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具体实际,突出重点,精心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认真撰写,及时报送大会发言材料,为促进营口科学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