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 情系杨村”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 情系杨村”活动

2018-09-27 09:50:51  阅读次数:579 次

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 情系杨村”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同庆。921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率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对口定点帮扶(包扶)盖州市梁屯镇杨村开展脱贫攻坚、情系杨村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捐赠、义诊、文艺演出等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欢度盛世佳节,送去节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活动

 

梁屯镇杨村是市政协定点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对口定点帮扶工作,在扶贫帮困、修建村部、捐资助学、联系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年初以来,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在王笑柳主席带领下,加大帮扶力度,多次到梁屯镇和杨村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慰问困难群众、指导基层党建,争取集体经济项目、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和政策支持,并做好11家定点帮扶单位的牵头、联络、协调工作,扶贫帮困和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捐赠仪式上,市政协委员刘至寻代表政协委员讲话,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荣斌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代表市政协致辞。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营口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演职人员,为杨村干部群众表演了歌舞《为老百姓做事最幸福》、女声独唱《天下乡亲》、男女声大合唱《我是中国人》、舞蹈《年年有余》、男声独唱《老农》、京歌《中国脊梁》、男声独唱《新的天地》、三句半《政协工作新气象》、歌舞《春暖花开》、配乐诗朗诵《美丽的中国  美丽的杨村》、歌舞《共圆中国梦》精彩纷呈节目,多次博得村民热烈的掌声,梁屯镇杨村健身舞蹈队为联欢活动营造欢乐愉快的氛围。

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盖州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