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09-20 09:52:30  阅读次数:10670 次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分别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1日起施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春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王笑柳在讲话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认识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紧迫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条例》的再修订彰显了新时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释放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指导思想核心要义。市政协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王笑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广泛动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中央文件、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监督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做好宣传发动,带头监督助力,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

市政协副主席张慧、马荣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渤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