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恳谈会---社情民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恳谈会

2018-09-17 11:28:02  阅读次数:16043 次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恳谈会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恳谈会,13名特邀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参加了会议。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主持会议。

   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通过向党委和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党委和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恳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日常生产、生活、工作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重点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交通建设以及民生、教育、公共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每一名信息员珍惜这份荣誉,提高四种能力、做到五个过硬,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为群众服好务。市政协也将持续跟踪有关部门对政协委员、信息员的建议落实情况,助推营口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