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对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对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调研

2018-09-06 16:45:59  阅读次数:6369 次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对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调研

 

9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带队,调研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秘书长孙家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老爷庙村,实地调研镇、村垃圾清扫保洁、一二级收集清运、卫生填埋处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高科副主席对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营口市紧紧围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重点任务,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因地制宜,示范引领,建管并重,大力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农村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高科副主席指出,随着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农村垃圾产生量日益增长,大量垃圾得不到及时处理,导致沿街、沿河垃圾成堆,对生态环境影响日益严重。保护生态环境,提高农村人居生活水平,必须加大农村垃圾治理力度,建立常态化治理模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