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笑柳深入委员企业调研---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深入委员企业调研

2018-08-17 09:33:03  阅读次数:11657 次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深入委员企业调研

8月15日、16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深入市政协委员企业进行调研,并就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图为在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

图为在营口华讯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调研

王笑柳先后来到营口华讯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营口天福新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嘉溢粮油优化有限公司和辽宁鑫兴阿特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委员进行座谈。

图为在营口天福新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场参观新能源汽车

图为在辽宁鑫兴阿特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在营口嘉溢粮油优化有限公司与企业家座谈

在调研中,王笑柳就委员提出的新能源车停车场、中小企业园个别企业门前变压器高度不够易伤人、中小园雨季部分道路积水严重、企业转型升级用地难等问题,与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现场解决委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王笑柳指出,市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参政议政主体,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要多深入基层,多联系群众,把人民群众反映的好意见好建议,及时通过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反映等渠道,反映给党委政府,推动民生问题得到解决;委员企业要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全市企业的整体影响。

市政协秘书长孙家燕,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颖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