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走进三楼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委员走进三楼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07-28 00:00:00  阅读次数:11228 次

市政协组织委员走进三楼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搞好“三单八联”工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作用,7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张立新、张迎春、韩维瑞、李动、孙凤媛等5位医疗卫生界委员走进站前区三楼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引起肾病的病因、夏季饮食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随后,委员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诊脉、腹部彩超等义诊服务。

居民们表示,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健康知识,免费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