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参加 “看成就凝聚共识聚众力推动发展”系列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参加 “看成就凝聚共识聚众力推动发展”系列活动

2018-07-16 11:12:47  阅读次数:11387 次

市政协委员参加 “看成就凝聚共识聚众力推动发展”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日前,市委启动“看成就凝聚共识、聚众力推动发展”系列活动。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712日,市政协组织40名政协委员参观考察项目建设,通过看项目、看变化、看发展,感受改革开放以来营口取得的发展成果。

在辽宁东盛业有限公司,委员们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委员观看宣传片,参观政务大厅,考察了投资5.41亿元、正在建设中的营口综合保税区项目,以及占地22平方公里、总投资709亿元的营口忠旺产业园项目在市行政审批局,委员们了解了我市不断完善行政审批工作流程、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行政审批改革等各项工作。

 图为营口传媒中心记者正在现场采访市政协委员曹长福

委员们认为,企业在营口投资兴业的效率加快了,行政部门清正廉洁的形象和想商、持商、助商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了,成绩令人满意。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家乡发展,并在履职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