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政协委员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通知---公告-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关于组织政协委员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通知

2018-07-06 13:43:30  阅读次数:11369 次

关于组织政协委员进“两代表一委员”

工作室的通知

各位住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宽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按照省、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住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在7月中旬要完成进入社区(村)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工作,并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委员所在单位参加“选派干部到乡村任职助脱贫攻坚”、“市扶贫办定点扶贫工作”、“非公党建村企牵手促脱贫行动”、“市工商联企业对接贫困村”等活动的,委员选择“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以所在单位活动中所对接的社区(村)为主。

2、委员所在单位未参加以上活动的,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本人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社区(村)以及“城市基层党建三单八联工作法”所对接的社区(村)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

请各位委员在7月13日下班前将回执单报送市政协。

报送的方式:纸质、传真、邮箱、拍照发微信均可。

电话(传真):2667113  委员办: 2667211       

联系人:刘颖    电子邮箱:ykzx312@126.com   

地址:站前区辽河广场6号

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

201875

--------------------回执单-------------------- 

委员姓名

“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

社区(村)联系电话

工作室

负责人姓名

区(县)

乡 镇

社区(村)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