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的通知---公告-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2018-06-20 10:49:43  阅读次数:11069 次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各位常委:

经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定于7月4日(星期三)8:30时,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 听取市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的通报;

2.围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

3.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补齐短板 促进我市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草案)》。

二、参会人员

1.会议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人大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2.会议邀请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直有关单位(见附件1)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请相关单位将列席会议人员名单于6月22日(星期五)11:00时前反馈给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3.会议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三、其他事宜

1.请各位常委于6月25日(星期一)11:00时前将会议回执反馈至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委员联络科。

2.随《通知》将《关于加快补齐短板 促进我市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草案)》送上,会上不再另发。请各位常委认真审阅,在会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3.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请各位常委按时全程出席。如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出席会议,根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关于委履行职责考核办法》的有关要求,要在收到会议通知后,由常委或所在单位以书面形式通过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请假,经市政协分管领导同意后方可不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要全程参加会议,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按照市政协常委请假程序请假,并将代会人员名单报至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会后将对出(列)席会议情况予以通报。

4.请出(列)席会议男士着白色衬衫,女士着职业装,或着统一制式服装、民族特色服装等。

5.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

联系人

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委员联络科  

0417-2667212   15840715928

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李丹阳

0417-2667111、2667121

传真:0417-2667113

附件:

1.邀请列席会议的市直有关单位名单

2.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回执

  

                  

              

                  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附件1

邀请列席会议的市直有关单位名单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住建委、农委、卫计委、环保局、财政局、人社局、司法局、商务局、旅游委、金融发展局、文体新广局。

附件2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回执

类别: 出席/ □列席(在对应方框内打√)

    

   

是否出(列)席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 系

电 话

 

请  假

事  由

                                    

    

                 签 名        2018年  月  日

所在单位意 见

               

                 

                  公 章         2018年  月  日

政协领导意 见

 

                              

                              2018年  月  日

办理结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