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视察我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视察我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23-11-08 09:29:45  阅读次数:6994 次

1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组成联合视察组,对我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渡口广场充电桩建设、伍连德老建筑(海口检疫医院)保护修复、公共停车位便民改造、血液应急更新项目、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盼盼路沿线环境提升、大辽河滨河步道贯通、第一中学校园教学环境提升8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府围绕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精心组织实施,精准调度推进。截至目前,全市6大类16件民生实事项目,已完工11件,正在有序推进5个,其中,预计今年底前完工4个,列入跨年工程1个。


视察组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进度质量,对已完成的实事项目,做好巩固提升和验收;对未完成的实事项目,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对跨年工程,要做好衔接,持续推进,千方百计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圆满收官。同时,超前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为推进民生实事提供坚实保障。


市领导高洪涛、车轲轶、翁永财、侯波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陪同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