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政协“文史馆和数字政协建设”考察组到我市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本溪市政协“文史馆和数字政协建设”考察组到我市调研

2023-11-03 09:28:04  阅读次数:6754 次

11月2日,本溪市政协考察组围绕“政协文史馆和数字政协建设情况”来营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协办公室介绍了数字化办公系统(OA)、移动办公系统(营信平台),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移动履职平台等数字政协建设和应用情况;文史资料委员会介绍了文史馆筹建历程、展陈内容、创建体会以及近年来文史资料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文史馆介绍了文史馆机构、人员、运行状况以及举办展览开展文史研究等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数字政协工作沟通合作,更好的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功能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政协文史馆,考察组认真参观场馆的展陈、布局,并详细咨询了场馆建设、功能分区、运营维护等相关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段绪华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