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委员工作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2023-08-14 15:03:45  阅读次数:603 次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31日-8月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委员们一路追寻井冈山红色革命的历史足迹,通过参加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访谈教学等方式,深刻感悟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和井冈山精神这一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把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好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优良传统,争做革命精神的传承人、改革创新的践行者,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营口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