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视察妇女创业工作---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视察妇女创业工作

2023-07-28 14:32:07  阅读次数:542 次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助推妇女创业,激发发展新动能”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先后到外贸跨境综合服务产业园、营口济原眼科医院、营口辽滨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视察,听取了市妇联关于推动妇女创业情况的汇报,深入企业了解当前妇女创业工作的形势,以及生产经营、发展前景和带动就业创业等情况。


委员们认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妇女发展规划纲要,在助推妇女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取得了较好成果。要持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和推动妇女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