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玉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明玉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23-07-15 16:18:09  阅读次数:11335 次

7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明玉率调研组到我市就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红莉陪同调研。


在辽港集团营口港鲅鱼圈港区,调研组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港口规划发展和建设运营等情况。


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创新审批服务、营商环境和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产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对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要找准问题、寻求路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产业项目、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数字赋能和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解难题、抓经济、促发展。要在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和审批服务机制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营商环境和保障能力。同时,要积极发挥港口优势,突出港口带动作用,加大力度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联动港口做大产业、做强城市,构筑新优势、实现新跨越。


市领导李秀斌、翁永财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