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调研

2023-07-13 16:46:53  阅读次数:11250 次

7月13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应中元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红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盖州国家级森林公园、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自然保护地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利用、湿地修复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现场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自然保护区的建设和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市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统筹规划,加大对生态修复工程扶持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自然保护区的旅游资源配套和设备设施。要持续推进营口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加强海洋资源与环境保护,实现海洋生态系统良性循环。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