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尽早修复西炮台南海防堤塑胶路面---社情民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建议尽早修复西炮台南海防堤塑胶路面

2018-05-21 15:40:23  阅读次数:11435 次

建议尽早修复西炮台南海防堤塑胶路面

   

   市政协委员王晓玲反映:我市地处渤海东岸,是全国少有的可观夕阳落海的城市。西炮台南海防堤路段的滨海观光带,是全市最佳的观看海上落日的地方。

   几年前,我市在观光带人行路上建造了千余米色和蓝色塑胶带。红色、蓝色路面与红日、碧海交相挥映,构成滨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两年,由于日晒雨淋和管护缺位,塑胶带大面积开裂、破损和褪色,仅开裂、破损就多达上百处。既有碍观瞻,有损城市形象,又暴露出我市公共设施管护精细化不够的问题。

建议:有关部门在今年雨季和旅游旺季来临之前,塑胶路面;强化日常管护,落实包保责任,确保路面管理和修护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部分破损塑胶路面相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