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区政协召开“充分发挥港口优势,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鲅鱼圈区政协召开“充分发挥港口优势,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04-11 18:33:35  阅读次数:12976 次

4月11日,鲅鱼圈区政协邀请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企业家和相关单位代表召开“充分发挥港口优势,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姜兴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畅通港城沟通机制、拉长产业链、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强化政策扶持、加强供应链金融服务、注重人才引进、推进数据化信息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在2021年、2022年两次“港产城融合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的基础上,持续进行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积极协调解决港口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为发展助力的主动性;各相关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用心用力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切实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家;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负起责任,用心用情思考,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担当和作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