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全面振兴新突破献良策”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公告-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全面振兴新突破献良策”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04-10 18:30:31  阅读次数:13490 次

市、县(市)区政协委员:


为推进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取得积极成效,市政协决定,组织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实施,在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全面振兴新突破献良策”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025年12月


二、参加人员


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委员


三、活动内容


围绕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重点工作部署、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建真言、出点子,为省、市领导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四、有关要求


1、突出主题。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广泛调查研究,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反映社情民意。


2、提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重要经常性工作,也是每位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活动期间,每名政协委员每年至少报送1篇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


3、及时报送。所有信息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


报送部门:营口市政协研究室


电子邮箱:ykzxyjs@126.com


联 系 人:祁华松


联系方式:0417-2667206

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