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站前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3-04-07 18:28:24  阅读次数:12727 次

近日,站前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报告深入浅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积极履职建言、服务社会,为站前区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