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市县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市县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2023-03-17 22:36:41  阅读次数:4008 次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市县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6位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围绕今年的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市县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住重点内容,聚焦关键环节,积极主动地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切实推动市县政协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坚持党的领导,笃定市县政协履职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市县政协使命担当;要立足凝心聚力,汇聚市县政协共识力量。


会议指出,要夯实基础,完善机制,着力推动形成市县两级政协协同联动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树牢亲密团结的“一家人”思维,进一步打造多点发力的“一盘棋”格局,进一步形成协同联动的“一张网”机制,切实发挥出市县政协学习联动、履职联系、信息联通机制的效能。同时,市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协同联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磅礴合力,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