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到盘锦、大连学习考察---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到盘锦、大连学习考察

2023-03-16 22:35:59  阅读次数:3420 次

3月14日、16日,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围绕“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到盘锦市、大连市学习考察。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


在盘锦市,考察组先后来到辽滨经开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金发科技60万吨ABS及其配套装置项目现场、辽滨经开区智慧管控中心,对盘锦市精细化工产业政策、产品种类、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趋势、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在大连市,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和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大连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及先进经验。大连市坚持规划引领,出台相关政策,聚焦科技支撑能力提升,聚焦精细化工重点领域发展,加强支柱产业衔接,聚焦重点地区精细化工集聚发展,培育扶持精细化工企业,全面引领石化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考察组还对大连市各化工园区相关情况及经验做法,以及大连市与省内各市政协协同发展的思路及做法深入了解,并进行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学习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