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工党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2023年农工党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3-03-10 22:33:13  阅读次数:4776 次

日前,2023年农工党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丽杰和我市担任各级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共20余人在营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年,农工党营口市委积极做好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工作实现了量质双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张丽杰强调,担任各级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融入委员履职全过程,自觉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聚焦重点任务,突出精准发力,努力交出一份无愧政协委员身份、不辱时代使命的“履职作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