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营口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培训会---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建营口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2023-03-09 22:31:27  阅读次数:3899 次

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建言水平,3月9日下午,民建营口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作专题讲座。崔成江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及参政议政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环节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同时也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勤于思考、深入调研,撰写出更多高质量、高标准的意见建议;要立足本职,发挥好经济界别的特色和优势,为促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