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助力履职质量新提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重温光辉历程,助力履职质量新提升

2023-03-09 22:30:31  阅读次数:1113 次

3月9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第八和第九委员活动站委员到营口政协文史馆参观,重温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为市政协素质提升年助力。


营口政协文史馆作为全省首家市级文史馆,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党史教育基地、存史资政平台作用,为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供了有力支撑。


委员们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到筹备新政协的历史,回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到人民政协制度不断发展完善的光辉历程,汲取了牢记委员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委员们认为,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在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履职为民的精神力量,充分利用好委员活动站等载体和平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助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加强和改进,助力履职质量不断取得新提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