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举办会员企业家沙龙分享会---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建市委举办会员企业家沙龙分享会

2023-03-09 22:29:30  阅读次数:3607 次

3月8日下午,民建营口市委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家会员沙龙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荣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工商银行营口分行分析师分享了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资金管理、银企对接等内容。与会会员围绕相关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了咨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据悉,“民建沙龙”是民建市委精心打造的服务企业家会员品牌,结合企业家会员实际需求,通过沙龙氛围活跃、内容灵活、交流深入的特点,多渠道、多维度、多形式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今后,民建市委将持续深入打造企业家发展、交流、协作、进步的平台,不断提升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