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传承雷锋精神,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2 22:21:48  阅读次数:15839 次

3月2日上午,市政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


活动中,李红莉带领市政协有关同志集体参观营口市雷锋文化博物馆。李红莉边听边看,不时驻足提问,详细了解雷锋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营口市雷锋文化博物馆分为《光辉人生》《独特文化》《军地情深》《永世传承》四个部分,通过丰富翔实的资料、形式多样的手段、新颖独特的视角全面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和雷锋精神形成的具体过程,充分展示了雷锋文化的无穷魅力以及我市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主要成果。


参观结束后,市政协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大家围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谈认识、谈体会。


李红莉指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岗位学雷锋,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提升境界和格局,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做到志存高远。要提升能力和素质,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到博学笃行。要提振精神和状态,做到秉持初心。要强化责任和担当,做到正己守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挑重担,书写青春答卷,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马荣芳、侯波、段绪华参加参观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