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知情明政会---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知情明政会

2023-02-28 22:19:52  阅读次数:3248 次

为推动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各调研组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情况,2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知情明政会,邀请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规划定位、产业政策、企业规模、园区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情况,目前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各调研组围绕各自选题与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调研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调研组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切实增强开好本次常委会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刻挖掘自身潜能,加快各项工作步伐,提出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彰显出政协应有的协商民主水平。要切实树立精品意识,通过问题导向,以政协独特视角去探求原因;按照目标导向,寻找差距不足、提出真知灼见。形成的发言材料务必立足营口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现状,从“小切口”做“大文章”,充分反映时代特色、地域特色,真正为营口精细化工产业谋出路、献良方。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