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调研组来营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调研组来营调研

2023-02-24 22:15:55  阅读次数:7792 次

2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韩玉起一行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抓住实现‘双碳’目标机遇,推动我省碳产业链发展”课题到营口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李锦记集团无限极营口工厂、营口奥凯实业有限公司和营口鲅鱼圈航天产业园,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对企业在构建绿色、发展、创新,实现“双碳”目标要求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营口市近年来在推动碳产业链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营口在光伏产业发展、港口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新的一年,省政协将把“双碳”目标作为推动我省碳产业链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密切协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助推党委政府将碳产业链发展板块做实、做强。调研组强调,要努力转化政协调研成果。争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府的工作实施方案,使政协调研成果不只限于 建言资政,而是成为党和政府的智库和“外脑”。


省政协部分委员、特邀委员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